close

其實,我是一位獅子座的新娘(以下僅代表我個人對獅子座的認知XDDD)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所以,從婚紗、喜宴場地的挑選,我都有自己堅持的品味,當然品牌、質感絕對要符合小璇我個人的美學(唉,我可憐的錢包)。

 

這次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讓我試吃體驗到拉法頌這款捧花喜餅,之前我對喜餅的認知不外乎是高帽子、COURONNE、PAUL等等。

對於這些品牌我沒有太多的概念,但總是覺得喜餅的質感,似乎也意味著待嫁女兒嫁得好壞的觀感,因此,我對於喜餅的選擇就是希望滿足同時面子與裡子。

畢竟,估算婚禮上的花費,從400~500左右的喜餅,到1,000多左右的喜餅價差,佔總體花費差異頂多差個3~4萬,也就是說根本就佔飯店費用的零頭而已呀,但意義卻大不相同,

喜餅代表著新娘子也就是我本人的心意,一個希望傳遞幸福的心意。

本來拉法頌並未在我的候選名單中,但是意外的體驗,卻讓我決定在眾家喜餅當中選擇了它,不外乎它的外型真的太美了,而且辨識度非常的高!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大加分。

拉法頌喜餅_外盒

在大廳來一張,是不是很美呢?

 

IMG_4055

在吧檯再來一張,以新娘的捧花作為外盒造型

 

  
像這樣美麗的包裝,似乎也讓人捨不得丟掉它精美盒子,而且聽門市解說捧花的寓意,整個就讓人覺得很浪漫,基本上我腦波本身就很微弱,當下就覺得「對!沒錯,就是它了。」

話說回來,有沒有其他的待嫁新娘兒和我一樣腦波微弱到爆炸的呀Q_Q…我需要一點點的支持。

 

IMG_4056  

第一層

FullSizeRender (2)  

第二層  

FullSizeRender (1)  

第三層

這款捧花喜餅總共有三層,感覺上就很豐富,重點是它還附有調酒,我是覺得有酒這件事…>////<唉呀!不好說的啦!這就是一個感覺問題

(不好說,我娘家這邊的人幾乎都是酒國英雄來著)

IMG_4054   

放在餐桌上


重點是喜餅的包裝、口感,整個要符合我個人優雅的氣質呀?!(迷之音,妳哪裡優雅呀!飛毆)

 

IMG_4066  

手作米製巧克力脆餅 

IMG_4067  

手作米製巧克力脆餅-內裝(我的最愛,哈哈)

而且在朋友姊妹中,我是有名的歪嘴雞,平時也不太吃餅乾類的食物,對我來說,要是東西不好吃,我會非常痛苦!!!

而且砸了我甜點大師的招牌,而這款喜餅甜而不膩,算是有到位,畢竟日系手作餅的精緻度,算是有口碑的。

我也很期待姊妹們收到我得餅的時候驚喜度是滿點的,可不能壞了我小璇的一世英明?!

 

這次準備結婚(不然還有別次嗎?)也常聽人說結個婚,雖然不要讓小倆口負擔太大,但是,真的到了要挑選的時候,很容易失心瘋呀!

不過,評估之下既然負擔得起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還是要挑特別的、有紀念性的。

畢竟,不會有人打算結第二次婚的,留個遺憾又不能重來…是吧是吧!

雖然,門市建議此款喜餅贈送給較親的姊妹即可,小小的想幫我省荷包(so Sweet!沒聽過門市要幫客人省荷包的),

可是新娘我本人就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收到這樣的喜餅呀(I’m crazy)


最後,來個我與拉法頌捧花喜餅的性感照?!

 

IMG_4058  

IMG_4053  

拉法頌官網介紹連結: http://goo.gl/rWq3ht

 

下回介紹我的婚姻大事-飯店選擇失心瘋、和婚紗選擇失心瘋、婚戒還是失心瘋,以及蜜月旅行失心瘋的分享…請叫我失心瘋新娘,

喔!還好我未婚夫還敢娶我,這一定是真愛無誤!(真敢說)忽然覺得喜餅我挑得真是經濟實惠呀!

 

 

arrow
arrow

    Christa 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