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男友很喜歡在周末找一家店,也許知名、也許寧靜、也許只是剛好路過,

很喜歡享受美食、享受一同用餐的感覺,

 

這次會走進崧成日本料理主要還是經由朋友的推薦,

加上情人節的套餐內容有值得一試的感覺,

 

當天先走入友人推薦位於二樓的包廂,

其實我覺得崧成很加分的,就是有停車場、包廂>/////<(說到包廂羞一下好了)

但,後來基於對日籍師傅的好奇心,

還是忍不住,請服務生幫我們移動到吧檯的位置。

 

SONY照片 223   

情人節菜單

 

 

 

情人節套餐分為3,6005,200的套餐選擇,

當天我們選擇的是3,600的情人套餐的部分,

不過,認真比較過菜單後來很後悔沒有點5,200的套餐Q_Q

 

因為,5,200的套餐不但有鹽烤鱈場蟹腳、鮑魚的部分,

另外還有純正的日本清酒可以小酌一下!!

 

 

 

人生就如同小丸子的姐姐所言:

 

 pp6ZoZ_YkKaVqKQ  

我是電視兒童

 

 

還是言歸正傳好了,其實3600的套餐吃下來也是滿超值的,

尤其比較了像是高玉、三井等知名日式料理專賣店,

其實崧成是有其特色,也讓我和男友列為會再來光顧的好店之一。

 

 

 

 

 

SONY照片 242   

情人節套餐的氣泡酒

 

 

 

 

酒在套餐裡面非常的重要

重要的程度可以拿出螢光筆來劃線(妳已經畫了)!

3,600的套餐所提供的酒是氣泡酒的部分,

喝起來相當順口,

帶著女性喜歡的香氣、甜味,

而且,酒可不是一人一杯,

而是完整的一整瓶提供享用,

這真的是太大方了!!!

 

So sweet! (妳就只是愛喝酒,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SONY照片 235   

沙拉

 

 

前菜沙拉的部分,說實在我對於吃冷冷的草沒多大興趣(我又不是牛,哼哼)

沙拉再好吃也不過只是沙拉,

阿是能有多好吃呀!!(偏食怎麼不直接說)

 

所以,依照慣例我只先夾了蝦子的部分、蟹腳的部分來做品嚐,

這才是美食、才是王道呀!

 

蝦子的部分相當新鮮、蟹腳的部分也表現不俗,

生菜的部份就吃兩口,很新鮮沒錯啦!

 

不過,以上都應該是高價位的日式料理店應有的水準,

算沒讓我失望

 

 

 

 SONY照片 250  

炸蝦天婦羅

 

 

 

 

再來是炸蝦天婦羅的部分,

我是沒有看到天婦羅啦(大誤)

但是,好炸蝦不吃嗎?!

這個炸蝦真的外酥內軟,

好吃的不得了,

連蘿蔔泥都沒沾,就稀哩呼嚕吃掉一隻了XDDDD

 

非常推薦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好炸蝦的滋味

 

 

 

烤物的部分則是提供烤鯃魚,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兩隻鯃魚,

還和男友說他們感情真好,

 

不管生死都要黏在一起呢!!

真不愧是情人節大餐(大誤)

 

結果,冷不防被男友翻了一個好大的白眼

 

 

 SONY照片 247  

烤鯃魚

 

 

好啦!後來吃的時候,有發現只是師傅的好刀工,

將一條魚對半剖開而已,

烤鯃魚的部分,有中規中矩的做到烤魚應該帶有的鮮味,

也沒甚麼魚刺需要煩惱(大心)

 

雖然,我還在為沒有點5,200的雪場蟹而感到懊惱!!!

 

 

 

 

 

其實吃到烤魚的部分我已經差不多有點飽了,

更不用說這時候,還來個致命一擊!!!

 

老皮使出「太可愛了」造型壽司攻擊!!!

對齁!情人節套餐預定的部分會送卡通造型壽司,

忘記了()看到老皮的時候,我心情整個大好,

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

對不起,師傅!我絕對沒有喀藥!

 

說到這,從我一坐進吧檯,料理長就詢問我會說日文嗎?

(阿是多想和我聊天呀?<=整個自己想很多)

只好笑笑的和他說,我不會!(回中文,超糗)

 

可惡!!我下次要練好一兩句日文再來吃,

因為這裡的師傅真的都很熱情,

就算比手畫腳的也會和你互動,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太可愛,才有這樣的待遇吧?!

 

 

 SONY照片 252  

超帥Der~老皮

 

 

 

吃完上面那些沙拉!前菜呀!烤魚呀!老皮呀!

忍不住問了服務生,

阿我們到底還有幾道呀!

 

怎麼好像吃不完,

啊!日本料理不都給小鳥胃的人吃的,

這樣下去我是吃的完?還是吃不完,

還是都打包算了。

 

 

其實,人有時候也很奇怪,

吃不飽抱怨,吃很飽也要細細念

 

在此聲明,我絕對不是澳洲來的客人()

 

認真寫食記好了,

點菜的時候有特別詢問服務生,

推薦他們家最拿手的是哪幾道料理,

她回答是「握壽司」、「生魚片」的部分,

想想也是,如果一家日式料理店,

這兩樣不好吃不就整組壞了了()!!

 

不過,這也讓我更期待這兩道料理了,

 

其實我覺得好的日本料理店,都該具備一個特色,就是色香味俱全,

好的料理就像是一道藝術畫,

因此,當料理長快速的拼出這一盤兼具口感、美感的生魚片,

我的心其實被收買的差不多了,

上面竟然還有蝴蝶在飛呢!!!

 

不過我不喜歡吃紅蘿蔔XDDD(好像也沒人要我吃)

令我意外的是花枝、鮭魚的表現,

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應該可以排到我心中的好吃排行數一數二的。

 

其他的部份則算是可圈可點,

是說我一向只吃我愛吃的

所以,其他的幾乎都是我男友吃的,哈哈

 

 

 

SONY照片 231   

生魚片

 

 

握壽司是我認為最能看出日式料理店水準的一道料理,

但是我吃好飽呀!!!

吃好飽吃好飽,

這時候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崧成他們家的擺盤用純白的餐板,

阿這樣我很難拍出好照片,

害我總覺得我拍的照片、和實際看的有落差,

好像現場看到的比較美味,

吃太飽沒事幹只好找事情抱怨拍照

 

 

SONY照片 262   

握壽司

 

 

男友就在一旁默默吃著握壽司,

一直和我說很好吃!很好吃!(阿是有多好吃呀!)

他的說法是比三井上引水產好吃!

不過,我想我還是留著胃吃我期待已久的黑鮪魚大腹好了!!!

雖然,服務生要我出賣色相,

但是,為了黑鮪魚我忍!!!不過就是個啾咪!啾咪!

不過就是啾咪嘛!!!(驚嘆號整個用太多)

還好是親哪裡都可以,

早說嘛!和我矜持那麼久,

都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啾咪了,

結果親親小手也可以,ㄘㄨㄟˊ~

 

 

 

 

順利拿到我的黑鮪魚大腹!好開心!

好開心!入口就化開來的口感真是太美妙了(灑花)

我的色相沒有白白犧牲呀!

 

咦?!吃完了,忘記拍照XDDD

對不起啦!各位,想吃自己去啾咪!

 

可能為了安慰我啾咪後可能受創的心靈,

店員還送了我一朵玫瑰花,

好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啊哈~我又沒拍到,

非常不負責任,

看看以下的部分圖,來想像玫瑰花吧

 

 

吃甜點吃甜點!大滿足!

 

 

 

SONY照片 276   

奶酪、紅茶

 

 

別問我茶好不好喝,認真想想我連湯都忘記寫了,

其實,吃太多樣太飽了嗝!

 

 

   餐廳名稱:崧成日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4/2/8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三號

   電話:02-2517686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1440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套餐1500起跳 當天消費情人節套餐3,600(雙人)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生魚片、握壽司



arrow
arrow

    Christa 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