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Christa桃園的好姐妹邀約

來VIVISPA婕雅店水面一下

 

據說這家SPA店做臉口碑很好,所以今天選擇了水魔靚Q彈課程
幫臉蛋兒做個深度保養



 13961791590.jpg      

 

 

課程時間100分鐘,但建議大家可以預留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會比較寬裕喔!
因為這次護膚過程+諮詢+用茶休憩時間

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又10分鐘左右

而店家提供的服務真的很仔細、貼心。

 

一開始在櫃台接洽到的美療師,就感覺膚況真的很好
相談之下,原來是VIVISPA婕雅店的店經理
算是白裡透亮的膚質... (((好生欣羨

和我這種生理期的蠟黃膚質比起來

真叫人感覺...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IMG_4823.PNG      

課程前換上VIVISPA提供的美容衣

質地很舒服,方便穿脫,也讓身體更沒有束縛

穿這樣拍照,好害羞>////<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療師是秀萍

是一個很親切,感覺手法相當熟練的美療師

 

IMG_4824.PNG      

SPET1 深層潔膚

 

臉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卸妝、洗臉

卸妝素顏對平常不保養的懶女人來說,

是何其的恐怖呀(抖)

S__3244111      

課程中VIVISPA是使用較溫和的卸妝乳來進行卸妝

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無敵敏感肌

原本對臉部保養的課程 接受度是不高的

 

但是,因為誤交損友

那就帶著雀躍地心情前來體驗捧場了

朋友和我推薦說VIVISPA使用的保養品都是美國原裝進口

下重本的!且通過最嚴格的歐盟安全檢驗,

和台灣SGS檢驗比起來,確實令人安心

 

IMG_4874      

SPET2 角質淨化

 

前面先說了Christa我本人就是一個無敵敏感肌

所以,平日保養不太敢接觸去角質的產品

有慘痛的經驗呀!!!

 

不過,VIVISPA的去角質產品

用起來沒有刺激感,

這次美療師去角質也去的相當有成就感XDDD

(希望沒有正在用餐的朋友,正在觀看我厚厚的角質層)

 

DSC02078.JPG      

SPET3 清痘代謝 保濕潤膚

 

美療師幫我做好卸妝清潔,躺著就可以卸妝真的超棒der,

徹底清洗過後,感覺臉上的粉刺和痘痘已經在探頭探腦了,

再細心清除,再並用含高級玻尿酸等保濕成份的產品強力補水

 

S__3244114      

 

 

去完角質後,肌膚已明顯提亮很多,

我的角質到底讓我的肌膚黯淡多少呀?!

我都已經可以感覺我的肌膚正在呼吸了...XDDD

美療師左手邊那是我「第一敷」的水肌晶保濕面膜

 

S__3244111      

 

面膜敷在臉上很服貼

在等待的時間,美療師的雙手也沒有閒著

一邊舒緩我緊繃的肩頸

整個課程都讓人覺得很充實...

就是滿滿的100分鐘 一點也沒浪費喔(撥頭髮)

 

IMG_4828.PNG      

  

  因為美療師秀萍的手技實在是好,

只好敷著面膜再給她一個鏡頭

整個就是有按中我的點

 

S__3244113    

 SPET4 亮眼減壓 保濕引流導入

  

 IMG_4831    

沒想到保濕就保濕,

在簡單的保濕當中,VIVISPA還會配合超音波的導入儀來作使用

導入儀本身用起來是沒有感覺的

沒有特別的震動感、也沒有溫熱感

但觸感還滿新奇的

搭配導入儀讓精華能更完整潤澤肌膚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神奇的導入儀 讓我覺得像是來自外星的科技讓我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最推薦的地方是 除了臉部之外,美療師秀萍同時也幫我照顧到頸部的保養

還一邊貼心提醒說

女人的頸部很容易透漏年齡呀!

(慘烈...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幾歲呀呀呀呀)

 

DSC02059.JPG  DSC02060.JPG  

 SPET5 水魔靚敷膜

 

Christa小教室時間

水魔靚軟膜 ---可增加 "水合能力" 能抑制酪氨酸酵素的形成

達到 "淡化斑點淨白無瑕 "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其中最厲害的要點所含:

添加77%玫瑰水
以及非常有特色的法國薔薇花瓣--調理油水平衡 改善乾燥 提升肌膚抗老能力
特別是缺水及敏感肌最適合使用唷!!

 

S__3244116      

面膜中帶著薔薇花瓣這件事已經很酷了

沒想到隨著均勻攪拌

花瓣還會因此而展開

配合玫瑰花水的味道...眼皮不自覺的越來越放鬆

差點就進入夢鄉了...

 

水魔靚軟膜敷起來沒有冰涼感、也不是溫熱感

就是單純的一個舒適感?

一邊敷著軟膜 我一邊幻想著我的背景會出現玫瑰花

 

IMG_4836.PNG      

同樣一邊敷著水魔靚軟膜

美療師秀萍也在一側服侍太后XDDD

一邊盡責又專業的按摩我的手腳

人生,我真的是交對朋友...沒有白白來做體驗呀!

VIVISPA真的是個好選擇

IMG_4837.PNG      

30分鐘過去後,這水魔靚軟膜是可以整片撕下來的

原本綻放的薔薇花瓣釋放它的精華後  也跟著變成枯萎的狀態喔 超級Cool

軟Q軟Q的面膜就這樣從我的臉上撕下來

我都覺得我上演了川劇變臉秀

確實和剛走進去 因為季節變化的乾敏膚質

整個都已經充滿水分了

 

S__3244112    

來一張超級近照,我已經被一旁的朋友狂笑...

笑我平時到底有沒有在保養了

可以課程前後差那麼多(有差那麼多嗎?翻桌)

OH~MY GOD!我的臉竟然在發光欸

這故事告訴我們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呀(已感動擦淚)

 

S__3244115      

最後,在發光的臉上擦上VIVISPA的隔離霜

就大功告成!

VIVISPA這款隔離霜,

SPF係數有50

SPF係數有50

 

SPF係數有50

這麼高的SPF係數,用起來卻很清爽、不黏膩,

不得不給個大姆哥呀!

 

VIVISPA在臉部保養課程結束後,

還能細微的注意到幫客人補上隔離霜,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畢竟,那天午後的太陽很毒辣呀!

好不容易才變得白又亮的肌膚,

可不能讓太陽再度摧殘我可憐的肌膚...

 

DSC01970

 

最後護膚完小憩一下,喝杯店內特製的花草茶
身心靈會更加的放鬆
因為感受實在太棒了!離開時,順便補拍一下店內環境多一點分享
推薦給也想要Q彈美肌的妞兒唷!
整體是屬於溫馨、乾淨、明亮的環境

 

 

DSC02118

DSC02080  

桃園婕雅店門口  

 

期待下次再訪囉!

 

VIVISPA官網:http://www.vivispa.com.tw/ 

本次體驗店家:VIVISPA(婕雅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八街53號 地圖

電話:(03)321-77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9:00

 

   

arrow
arrow

    Christa 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