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步調快速忙碌的台北,有時也會想靜下心來好好放鬆一下身心,幫自己充飽電才能面對更多的挑戰,因此大概平均每兩周到一個月,我會選一間Spa會館來進行全身按摩舒壓,除了舒緩身體的緊繃外,也能療癒一下被老闆、客戶「用心照護」後破碎的身心靈XD

 

 

這次選的Spa會館是好姊妹推薦的,位於敦化南路的登琪爾

 

IMG_5726   

喧鬧的市區中休憩的一角

 

登琪爾Spa會館在台北也算是貴婦界的SPA首選,除了敦南店外還有敦北店、、天母旗艦店等等,甚至是國際連鎖的美容保養機構。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敦南店主要原因是他「專為女性服務」,因此在隱私上可以說是更有保障,應該沒有人想要全身放鬆「自然」時候,還要擔心會館裡會突然冒出男人來而戰戰兢兢的吧?至少我很在意這點

 

 

  IMG_5758   

沙發休息區

 

 

一進門後,按摩師就請我到沙發休息區,填寫資料並奉上一杯花草茶,主要是為了讓我瞭解療程,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IMG_5727   

花草茶

 

這次體驗的是登琪爾春季首推客製化療程-獨家研發抗老養腹新秘訣,簡單來說就是針對腹部做按摩啦!尤其是女孩子的婦科非常重要,透過這次按摩的保養還能增進對身體的認識,一舉兩得啊!

 

 

 

 

   IMG_5735  

換鞋區

 

SPA館內有貼心的換鞋區、更衣室、淋浴間、蒸氣室、烤箱區等貼心設施。

 

IMG_5744   

淋浴間

 

 

 IMG_5759  

沙發休憩區

 

我這次其實算是生理期的尾端,帶著欲流還停的嬌羞狀態?!因此有特別詢問老師,我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這個腹部療程,老師表示其實這個療程最適合進行的時間是生理期前夕,可以幫助舒緩經痛,也可以讓經血比較順利地排出。

 

 

因為這療程主要是利用手技,搭配中醫博大精深的脈絡去進行推拿,搭配精油、磁石按摩,可以讓我們的腹腔內的臟器得到適度的舒緩、放鬆。

 

 IMG_5746  

療程前的精油諮詢、說明

 

療程前使用的花草茶和入門奉上的花草茶,味道很相近可是又帶著不一樣的香氣,原來登琪爾很貼心的設計每個季節、每個療程時段引用的花草茶,像這個季節則以洛神花茶為基底,甜中帶著微酸。

 

在腹部推拿的過程中,讓我感受到與其他SPA會館最大的差異是,登琪爾的老師,無論是進行哪一步動作,皆會溫柔的解說,並在推拿前詢問你的身體狀況,找到適合妳的精油。

 

 

登琪爾這個腹部推拿療程,可以選擇三款精油,紅色是屬於腹部較鬆軟體質的人適用,可以達到緊緻腹部肌膚的效果;黃色適用於代謝不佳的人,可以達到保健的效果、綠色則是舒緩緊張、脹氣的情況。

 

 

 

IMG_5765   

三色精油

 

過程中我最享受的部分是按摩師用溫熱的砭礦瓷石輕輕按摩我的腹部,可以感覺的到血液有在流通,四肢也有變暖的感覺(我是冰手腳體質),超神奇的!

 

做完90分鐘的療程後,我進入烤箱發了一下呆(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享受著通體舒暢的感覺,

這次當假貴婦的體驗我覺得非常值得,下次應該會和好姊妹相約一起去享受,順便享受附近的下午茶點。

 

 

 

 

這次是新推出的療程,目前是有優惠活動的,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優惠活動   

 

 

也是我這次為何會特別體驗這個療程,除了老師介紹可以改善體質,畢竟現代女性腹部有沾黏的情況太多了,聽到我都覺得糾結在一起腸胃應該需要得到舒緩,同時也是因為優惠療程總是讓人覺得不花可惜嘛!()

 

 

 

 

【店家資訊】

 

登琪爾 Orient Retreat SPA (敦南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538
TEL
2755-5350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方網站:www.enjoy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 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