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琪爾是國內蠻知名的spa館之一,剛好趁著在團購網上看到有優惠,就買了兩張券拉著男友一起去體驗。

 DSC_0918  

由於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很容易額滿,所以我提前了兩週預約,一開始原本是要預約台南館的,但打去後服務人員說台南館只提供女性顧客(!! 然來還有分啊),後來才又問到了台南長榮別館,別館位於台糖長榮酒店4樓,交通上算非常好找,抵達後在櫃檯確認完資料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體驗啦^^

 

DSC_1052  

先換上他們提供的拖鞋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包廂,包廂比我想像中的大,而且相當典雅,完全不會給人壓迫感,真的可以感到放鬆的感覺,我很喜歡。

DSC_0975  

 

服務人員請我們先淋浴並且告知待會再過來,淋浴完後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我買的課程是春漾舒壓體感放鬆之旅,體驗券上寫內容包含深層肌肉放鬆按摩60 + 芳香臉部敷膜保養20(於課程中同時進行),按摩過程中芳療師除了問我力道可以嗎外,完全不會跟你多聊天,為了就是讓顧客可以在柔美的音樂和舒服的按摩中達到完全的放鬆,我覺得非常貼心,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60分鐘已經到了(好意猶未盡啊…),結束後芳療師請我們到茶水區休息,並且有提供點心及熱茶,完全是貴婦級的享受。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良好,環境舒適、芳療師技術純熟、服務態度也不錯,我想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非常願意再來光顧。

 

DSC_1041  

 

 

 

 

台南長榮別館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36巷1號4樓(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聯絡電話(06) 602-5766 營業時間Monday ~Sunday:11:00 am~1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 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