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業的電視馬鈴薯,一天24小時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窩在電視前面發呆

 

沙發馬鈴薯  


可以讓我一整天被客戶被同事被主管逼瘋的腦袋好休息,之重要的啊!
所以搬家後第一件大事就是接第四台

各位從小看顧我長大的親朋好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璇仔就是一個『懶』
想說大豐在永和捷運站廣告很大啊,每月250! 所以搬來板橋後不想花心力再找了 想說就用大豐吧
打電話給客服問我要辦 (題外話:電話比「種花」電信還難打阿…),根據之前在永和的經驗

大豐在永和有買三個月送三個月,後半年買六個月送一個月
以我拙劣的數學來計算的話就是我只要繳9個月 4500,就可以看整整13個月的電視,有沒有好棒棒

那位可愛的電話客服人員呢,跟我確認了資料跟地址以後呢向我確認價格是5960 買12個月送3個月
恩好…等等!!我算錯了嗎?該不會是我數學不好吧!

 

直接請客服人員算一次給我,優惠方案是買六送一 或買12送3!

 

我就問他啦!不是現在有買三送三的優惠還免裝機費嗎?
這一問他才跟我說買三送三的方案在板橋是沒有滴,那為什麼我一開始再跟你講的時候你不打斷我跟我說清楚呢!
所以剛剛三分鐘前再跟我講話的是誰 

 

心情不美麗,想看電視又跟荷包過不去,只好掛掉先作罷。
只是我越想實在越不合理阿,客服傻呼呼也就算了
怎麼大豐別的地區都有半價優惠偏偏板橋沒有咧,難道板橋的人不是人嗎?偏心阿~~

 

一個生氣上網查了一下大豐的資訊,畢竟也是我自己沒有搞清楚方案,也不能全怪客服妹妹
不查還好,一查居然讓我在小惡魔跟ptt查到了大豐居然有很多大大有六個月1500的優惠,更誇張的還有人辦了其他家的大豐給一年1500要求復合…而且是在板橋呦
哀…剛剛打電話卻跟我說沒有,難不成是網友們聯合起來騙人吧
算了,反正我也剛好在小惡魔查到其他家第四台,比來比去還畫表比較。因為要簽第四台,我真的覺得我好會持家好棒棒啊!
最後板橋新來的數位天空的價格不但買三送三免裝機費,而且還有送500G硬碟可以錄節目噢!
(這樣我就可以邊看鬼片邊暫停,好好欣賞那些驚嚇過度的表情了)
頻道也是最多,可以好好滿足我喜歡亂轉電視的習慣
話不說馬上就打電話給客服也迅速預約裝機
順帶一提,數位的客服很nice
本來想趁起床後上班前這段時間裝機,他們卻請我多留一點時間
因為師傅會重新拉線整線時間會比較長,但是訊號品質會比較好
而且這項服務是免費的~免費的噢~ 有沒有好棒棒呢

果不其然,當天裝機的時候花了好久的時間在整理線路
反倒是線路整理完後,裝機包含測試半小時內就搞定了
而且師父還說因為線路配置的關係連樓下房客的也一起整理好了
(樓下也是房東的,不知道能不能凹點房租折扣呢?)
果然有整理有差,畫質很清晰尤其是HD台好像連毛細孔都看到了(真害羞)

真的是好險一個陰錯陽差,有上網比較才有找到優惠
果然真的懶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 璇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